昨天被韋小博搞到很累

孩子一點多去上體育課時 我才把午餐吃完

最近狀況很多

聽孩子說音樂老師說他們是他教的五年級班級裡直笛吹最差的

詢問過後..孩子說那首曲子真的很難吹

我猜想...一方面或許孩子上課秩序差 導致不專心學習   一方面也有可能是因為曲子真的很難

所以就不怎麼苛求他們..我知道孩子的強項不在此,也不能跟音樂班比較<--我真的一整個很樂觀呀><

 

"從做中學"這是我現在的情況

每個孩子特性不同...我還在摸索...

沒有任何藉口去牽拖...就是自己能力還不足..欠磨練

 

我真的很需要插電   儲存很多的電力

下星期才能重新的面對孩子

很累......但不能放棄 只能邁開步伐前進

 

嘴唇附近長了泡疹

不是跟別人親親導致的 ><

距離上次長泡疹已經五六年了

應該是自己最近免疫力降低..才會這樣的

根據經驗.. 傷口要一個星期才會痊癒

唉 ...   真慘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