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那親愛的弟弟非常愛航海王
自從我在全家買了"三大兩小"的鮮乳後
就開始展開蒐集喬巴貼紙的活動.............

靈機一動,想起我那群可~~愛~~的學生,
請他們幫我一起蒐集,
可是當學生一聽到我在蒐集喬巴貼紙時,
就說:"ㄟ~老師...你很幼稚耶...竟然在蒐集喬巴貼紙,好啦~我那邊有喬巴貼紙,再拿給你">"<

集了好久的貼紙
直到今日我才走進全家
雖然還缺五張喬巴貼紙就可以加購第二枝喬巴筆,
不過能買到一枝就覺得心滿意足................

結果,
我遇到好心的店員!!!
他主動幫我補齊五張喬巴貼紙!!!
我才順利的加購兩枝喬巴筆

哇~~~感謝好心人的幫助!!
讓我換到黃色和淺藍色的喬巴筆~~~~~^^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