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--郭美美




總是不經意的想起 你喜歡哼的那首歌曲

一樣溫柔低吟         依舊牽動我的心

我曾經尋尋覓覓     想在文字裡尋找愛情


才發現最美的詩句 原來都在你眸裡



 




#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揚著飄逸旋律


 讓我不知不覺的陶醉在 你纏繞的深情


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撥弄我的心弦


 讓我不由自主更 深愛著你





這是我的"愛徒"--"良瑜"跟我介紹的一首歌

變得我現在也很喜歡聽這首歌..

喜歡聽這首歌~~就單純是因為學生介紹...

剛開始他跟我說~~

老師!美美有一首歌聲音很高耶..我都唱不上去

果真~~這首歌真的很高耶~~~

不過!!謝謝我的愛徒推薦的歌曲喔^^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