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學校搞的自己心情很煩..不過呀..回到家收到這張喜帖...超級興奮的~

(這張喜帖還真用心~寫上對我說的話..搞的好像"卡片")

我的大學麻吉同學--阿靜小姐要結婚啦!!!!

鏘鏘鏘鏘~~~伴娘是誰呢?!!就是本小姐啦~~(其實我是半勉強答應的>"<)

不當伴娘是有原因的啦...

我本身很"搞話"..我單純只想在宴席中跟同學多聊天

當伴娘就很忙耶..根本沒時間跟大家聊..

我每次參加喜宴完...喉嚨都快沒聲音了~超級誇張的

回想當初阿靜跟學長的相識過程..我可是全程參與的呢!

大學麻吉的朋友....包括我總共四個....一個快當媽了..一個要結婚了~

歲月不饒人呀 ~~~不過!我是好酒成甕底的啦~~哈哈哈(就是要一整個樂觀^^)

祝福阿靜要永遠幸福..若是卓偉對你不好..再跟我說...我替你出氣!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