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跟同事討論了香港行程
港簽護照等等

剛超想睡覺的要爬上床
突然想到
"ㄟˊ~~~~~我的護照呢?"

打開房間固定在放證件文件的抽屜
"啊啊啊啊~~~~~(慘叫)...我的護照不見啦!!!"

東翻翻西找找
把文件全部都倒出來逐一的找我那重要的護照~~~~>"<
找了抽屜書櫃...還是找不到

心裡想:"護照找不到..下星期一怎麼去香港啦~~補辦一定來不急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機票訂了..飯店訂了..港簽拿到了....港幣換了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若是明天告訴同事我的護照不見....一定會被扁的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嗚嗚嗚嗚.......我為什麼就是這麼迷糊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社會考卷解答出包就算啦.........竟然還把護照弄丟....."

不死心的又跑到樓下客廳找........就這樣找了一個小時
找遍了我可能藏匿護照的地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終於..在前五分鐘..............找到我的護照啦 ~~~~~~~~~~~~
本來一堆瞌睡蟲跟著我........剛剛全部都驚醒了~
現在要我穩定情緒........才能安穩的睡個好覺

啦啦啦~~我要去玩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說到這.....我去年遊記都沒寫耶..........>"<
等我暑假再來寫一週年遊記(<--- 一直說大話..一篇都沒寫 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