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盼呀盼...盼呀盼..........
終於讓我盼到颱風假
之前都是別縣市放颱風假
這次台南終於放了放了放了~~~~~

可是
我本來就是在放暑假了呀
放不放颱風假對我來說都無所謂>"<

可以請颱風小姐慢慢走嗎?
要不然再來一個颱風先生來跟颱風小姐約個會好了
星期五再放一天颱風假啦!!
星期五是返校日
我一整個很不想去上班!!!!

我笨笨的腦袋已經可以想像到那天的慘況
在大太陽下監督學生打掃外掃區
之後又得整理教室
學生離開後
又得開會

現在想到這些
開始恐慌起來
這一切都好生疏~
還是放假比較好啦~~~~~~

星期五再來一天颱風假吧!!!!!!(大聲吶喊...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