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來過我家的人都說----真的很鄉下

是低
我家前面是三合院
周圍被傳統建築物包圍
後面是空地....養雞種菜


忘了說
我家還用柴來燒洗澡水耶
有來住過的人都有受惠過
記得有次蔡小泯來找
我正很狼狽的生火>"<

又因為巷子太小
所以把車開進來也得小心些
我家的車庫
則是我唯一會的倒車入庫的地方>"<

夏天時
我爸媽會在外面乘涼泡茶
偶爾會有螢火蟲出現
上次可愛的小青蛙也跑進來我家湊熱鬧

整個聽來是很不錯的樣子

只是
我今天
我今天
我今天(支支吾吾)

今天早上睡醒
打開浴室的電燈準備進去上廁所
看到馬桶蓋上面疑似繩子的東西
當時睡眼惺忪
身子往前  定神一看

媽呀
那個很像"繩子的動物"竟然出現在我家馬桶上!!!!!!!!

我很勇敢  沒有大聲尖叫   用很鎮定的口吻  跟椅子媽說" 馬桶蓋上好像有蛇耶.........."
椅子媽聽到 整個嚇壞~~~~

呼~~幸好有英勇的叔叔相救 (沒辦法   剛好家裡壯丁都外出賺錢養家了)


下次來我家借住的朋友.........要有心理準備
雖然很像度假的地方
不過隨時隨地都會有驚奇事情發生>"<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