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開學了
也見到好久不見的老師和同學

跟老師閒聊時
老師 :  "ㄟㄟ 你帶高年級喔? 帶的起來嗎?會不會被欺負啊?"(擔心的口吻)
我     : "黑壓~老師您已經很幸福了 您的學生都聽得懂人話 我的學生都是動物~聽不懂我在說什麼"


說了這無意義的對話
我想要表達的是-----

我知道很多人都說我笨 ! 幹嘛當初不去接低年級
朋友們也會擔憂我是不是可以勝任高年級導師這工作

開學至今三個星期
我只能說
帶高年級真的很花心思和時間
得努力跟孩子們培養感情
這年齡階段的孩子都是顆不定時炸彈
有自己的主見  有自己的想法
要讓他們信服   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~~~

雖然很想念以前那群天真無邪的孩子
在走廊遇到時  也會互相微笑的問好
或是他們從我教室呼嘯而過時 還是會記得大聲的跟我問好~
這種溫馨點滴在心頭     這就很值得..........

我深信
走過必會留下痕跡
以前.現在~都深深烙印在腦海
忘不了曾經在運動場上的加油吶喊聲
忘不了大家熱情的擁抱

現在!
有一群孩子等著我

我可能還做得不夠完美
不過 我會盡力的!
我一定要勝任這份工作 !!!(吶喊~)

ps.唉....希望我也能勝任"論文"這鬼東西>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