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好冷~

昨天營養午餐是牛肉麵~

我加了一堆陳阿姨親自弄的'天下第一辣'的辣椒醬

頓時...身體都熱了起來..結果ㄌㄟ..今天早上再嗯嗯時..屁屁燙燙痛痛的..

果然是辣椒醬的後果~~可是再冷冷的冬天吃辣椒..真的很舒服^^

今天穆阿姨煮了一大鍋麻辣臭臭鍋給我們享用..

超好吃的..我也加了一堆辣椒油~呵呵..一吃那些辣椒..我的圍巾就馬上拿下來..

真的很有效唷.手腳也就不會那麼冰冷了

今天早上學校大人剛好不再..嘿嘿.我們老師們又叫了外賣的飲料..

重點是..公費出!!哈哈哈...清心飲料耶~~~~

下午..臭臭鍋又剩一堆..穆阿姨叫我包回家.........

晚上也吃了那些臭臭鍋

回想起來..今天好像一直吃一直吃的~~~

我想..最近體重應該會上升個幾公斤吧~~

節制點..多喝熱開水~~~

要不然會變成死胖子>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