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幾天.

從同學口中得知.小我們一屆的一個學妹..

最近因為癌症過世了

今天跟大學同學聊天

他跟我說..他們學校的幹事得了肝癌

他很傷心.因為幹事對他很好.很像媽媽一樣

而且平常那位幹事也不常生病.

結果一生病..就這麼嚴重.....

今天跟牛這樣聊..眼淚也快飆出來了

想到去年暑假..我去醫院探望學校煮飯阿姨的先生

他才40出頭歲..得了肺癌..

生活環境在山上.空氣新鮮.而且不抽煙..

竟然得了肺癌..

之後.他也進行了化學治療..

好像在九月份還是10月的時候.上了天堂..

記得去醫院探望他的時候..我的眼角泛淚

去他家看他最後一次..竟是冷冰冰的棺材..

也哭紅了雙眼

心疼阿姨這麼早就孤單..也心疼阿姨失去另一半

雖然現在偶爾發現阿姨的雙眼紅腫

我們也知道他夜晚一定是思念自己的丈夫..

阿姨.加油喔!!

我說過我最愛吃你煮的營養午餐了

每天最幸福的時刻就是吃香噴噴的午餐

還有你自製的'天下第一辣"吃的我都一直流汗~

好怕廢校之後.我再也不能吃到你用滿滿的愛心煮出來的飯菜

我想..我離開後..最想念的應該是你的味道了吧!!

加油.陳阿姨.你一定會幸福的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