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你附身在"童乩"身上

訴說著近幾年再另一個世界所受的折磨

不論是大人小孩..眼眶都紅了..尤其是你親愛的爹娘

雖然我只聽到後段

但是..我眼眶中有淚水打轉...

當初因為遠在花蓮唸書..沒趕回來送你一程

你跟我們家小孩最親近了...

當我們得知這噩耗時..

弟跟妹哭的西哩嘩啦

尤其是弟..他心裡一直唸著為什麼神明沒有眷顧你

我以為你再另一個世界過的很好

其實並不然

你過的很辛苦..你要加油~

我相信你爹娘一定會想辦法讓你過好日子...

伯公(也是你阿公)也會再另一個世界好好照顧你的

我知道...你也需要親人的關愛..

真的要加油...撐著..我親愛的堂妹~

你居然自己孤單的受罪了七八年

大家好心疼....曾經幾次你跑進我的夢中...

大家都一直惦記著你關心著你..你並沒有從大家的心中消失...

只是在不同世界生活著.........加油 !祝你在另一個世界過的愉快~~

(淚水真的好不爭氣...竟然流出來了>"<)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