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今天是我期待的星期五
因為有"星光"節目
其實今晚我超想睡覺
精神一直呈現恍惚狀態

八點多上樓...客廳電視忘了關
九點下樓......樓上電燈忘了關
(真對不起我爸媽...一直浪費電)

九點十分就坐在沙發上等九點半節目開始
想說先看一下辣妞比賽
結果...看到睡著.........
幸好幸好
我醒來時..趕上第一場比賽
說也奇怪...........精神都來了

潘王子唱了我最愛的"月光"
好聽好聽~~~~~~~~~~~~
我竟然錯過了yoga的"你是我的眼"
這首超好聽的!!!!!

原唱是蕭煌奇
聽原唱更有感覺
謝謝當初推薦我這首歌的人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