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等到星期一囉^^

本來就打算趁補假非假日時去好好整理自己的頭髮

距離上次燙頭髮已經一年...頭髮這一年中都沒整理..沒剪短~~

所以頭髮的長度已經快到腰了..(從來沒留過這麼長耶)

今天果然花了好大一筆錢給他好好整理一下

2890...好多錢錢唷..就這樣不見了

剪髮燙髮護髮染髮挑染...

我已經也從下午兩點開始坐..離開時..已經晚上七點了

足足五個鐘頭

我還很幸運的當那個設計師的模特兒..

送我幾撮挑染..呵呵...

還用數位相機把我拍下來

我的新髮型後面看起來很像楊丞琳(據設計師跟妹妹說的..我也看不見^^")

但我的頭髮長度沒像楊丞琳這麼長...這次剪好多頭髮唷..所以頭髮變的短短的~~

媽媽說像雞窩頭~~>__________<~~~~

我想~~明天去學校...學生們一定會大笑...

亂亂的頭髮~~唉~~我腦中已經浮現學生們的表情了~~~~

因為他們已經習慣秀氣的蔡老師...不習慣有點'淘氣'的蔡老師

明天在上來說說學生們的反應好了.....

搞得我現在心情也很緊張><~~~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