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續兩天跟實習同事聚會

好久沒這樣大家都聚在一起

星期六晚上..是挑瑛霞的婚紗照

一群人..七八個人到了婚紗店..

從200多張的婚紗照..挑出了41張..

七八個人的意見還蠻一致的.

所以只花了三個小時就完成了(聽說這是很快的唷~~)

我是抱著好奇的心去婚紗店.這也是我的第一次~

果然要小心一點..婚紗店都想要賺我們的鈔票

萬一不小心..我們荷包的錢都會掉入婚紗店

本來是要挑30張照片而已

結果...挑完.算一算..41張..

多出11張..一張800元~~~

花下來..四萬四....真的是花錢很快!!!

七八個人..有些人還站在椅子上看照片~

這景象..真的太難得了..因為空間不夠.只好有些人坐有些人站

攝影師推銷能力真的一流耶..可是他遇到我們這群人.就沒輒了

雖然到後來好像氣氛有點不好..

但是我還是有轉移話題

例如.問攝影師的頭髮是去哪挑染的呢...超好看的

還有.店有規定要播日文跟英文歌喔?要不然怎麼都沒中文~

哈..實習同事說我超厲害的...(只是恰巧而已拉!!!!)

他們說我可以轉移話題.讓氣氛好一點~~(還是得意中~~~~~~)

雖然回到家已經很晚..

昨天從早上八點半出門..回到家已經晚上10點半了

嗯嗯...果然是很充實的一天~~~

也祝瑛霞幸福唷!!我要吃好吃的喜餅!!!!
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