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上班途中
對向車道的車子超車...佔了我的車道

結果....當然是車禍一樁......
雖然是對撞
幸好當時我機靈閃到很邊邊
身上只有撞傷..臉上有擦傷 = =(臉上的擦傷 是我非常介意低)

據長輩說
我發生車禍的地點之前有很多重大交通事故
所以我這樣的一丁點的傷勢
可以說福份非常大..運氣也很好

我也覺得自己很幸運
身上只有這一些傷勢
還可以靈活走動.講電話......

今天受到很多人的關心與幫忙

主任和泰吉第一時間跑到奇美醫院來陪我
韻珊跟寶珍隨後也到醫院關心我
同事一通一通關心的電話
還幫我處理學校事情
校長也打電話來關心 >"<

可見 這社會還是有溫暖的......

謝謝大家的關心與幫忙呀~~~~~~

從今天起  我要開始做善事了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