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啊…你要接高年級?」
「學生會欺負你..你要更有原則....」
「我覺得低年級比較適合你」
「你們校長是腦到壞去嗎?幹麻叫你去高年級」
「你下學年會很辛苦耶…還要寫論文」

這是最近常聽到朋友對我說的話.........

是低~~教了四年書.....
我終於要去面對高年級孩子

對我而言...自己已經非常幸運.........
下學年才要去接觸高年級的大孩子

接下來一年的生活應該會更多采多姿吧(安慰自己的話>"<)
而我相信自己 
一定可以完成這艱辛的任務-----"新手高年級導師兼辛苦寫論文的碩二生"

準備好了嗎?
是低~~~我已經準備要接受這樣的任務!

衝吧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