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
椅子爹跑來問我"ㄟㄟ............. 那個公仔要拿哪一個啊?"
我一臉狐疑看著椅子爹"阿~~~是啥公仔?!!"

原來.................
是全家上次活動西遊記的公仔啦

椅子爹前一個月拿點數去全家預定
昨天就可以到全家領取

我們當女兒的 老早就忘了有這檔事情
精明的椅子爹竟然還掛念著全家的公仔

記得全家的"好神公仔"推出時
我們超想要收集的
結果某一天
椅子爹拿著一大堆好神公仔回家
嘖嘖嘖~~~~超驚喜的啦~~~~~~~

這次西遊記的公仔
也是靠椅子爹的同事收集來的

整組西遊記公仔
排排站好在客廳的櫥窗裡

也因為有了整組西遊記
椅子爹也苦惱著該換哪一個公仔呢?
今天早上椅子爹上班前站在櫥窗看了看  想了想
決定要換取"最可愛最順眼的唐三藏公仔"  

客廳櫥窗中的兩組公仔   都是椅子爹努力收集來低><

說了這麼多
從小到大
椅子爹真的對我們很好
常常買零食給我們吃........(我愛吃餅乾也不是沒有原因的..都是椅子爹寵壞低^^")

記得國小時
我把品客洋芋片稱為"翹鬍子"
那段時間我跟弟妹也超愛吃的

結果勒~~~
椅子爹去大賣場買了一整箱

沒錯!!就是整整一大箱品客回家
一大箱裡有十幾罐大罐裝的品客

結果我們三個小孩 竟然吃不完這一整大箱品客><

 

我只能說  椅子爹對我們真的是太好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