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..在花蓮念書時
椅子娘就叮嚀我
冬天的厚棉被一定要等到端午節過後才能收起來
根據"古人"的經驗...
在端午前 ..天氣還是呈現不穩定狀態
又因為我是乖乖聽話的孩子
所以..我那厚重的棉被.. 都是等到端午節後才收起來
椅子娘也幾乎會遵守"古人"的經驗

結果勒~昨天回到家後
發現床上的厚棉被不見啦~
趕緊問椅子娘
椅子娘:
"我看天氣這麼熱 ...所以先把你那厚重的棉被整理好..收起來啦...你今晚就蓋薄棉被!"
(阿不知道誰說端午節前天氣都不太穩定喔~~~~~)

就這樣
昨晚我蓋著薄棉被
今早一起床
喉嚨馬上中標!

因為我很習慣蜷曲著棉被睡覺
棉被一定要很大件(雖然我人很小><)
早上一起床....就怪椅子娘...
下午回到家後...還是覺得不舒服
椅子娘為了怕我再著涼
所以她自己去晾了衣服

接著...椅子娘把厚重棉被拿出來
原本想說..... 晚上睡覺前再裝被單好了
結果勒~椅子爹趁我在沙發小瞇一下時
把棉被鋪好在床上了

嗚嗚嗚嗚
椅子爹和椅子娘人怎麼這麼好啦~~
原本應該是我要自己完成的事情
他們都幫我做好啦!!!!
害我覺得自己好不孝順唷~~~

長越大
才發現爸媽的好
唉......
我的身體真是不堪一擊呀~
希望喉嚨快快好!

我要去充滿著椅子爹娘的愛心被窩裡睡覺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