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很久很久沒見面的國小同學來找我聊天

算一算..從國小畢業後再也沒有見過面了..12-13年沒見面了

雖然住的近..他家跟我家的距離.差不多是一兩百公尺吧

有時候還會在我家樓上看到他們家耶..這樣近不近呢?

我跟他大四的時候就偶爾有聯絡了~

可是拖到昨天才見面...我果然是懶...

現在是因為他剛從美國遊學回來..正在找工作中

所以他才有空來找我聊天

聽他說..他想找軟體工程師的工作..不過都是在台北居多

祝福他順利找到工作囉~~~~

等過年時..再約個一兩各國小同學聚一下..
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