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我的四位小寶貝們



距離我們相處的時間又少了一天了

其實我都很珍惜我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

只是你們都沒發覺而已

而且 這學期 我也沒處罰你們 只有上次狠狠罵了良瑜

(是因為良瑜太愛耍脾氣了...)

不過 今天你們做了一件讓我很窩心的事情~~

良瑜跟翔翔玩時 不小心弄到智貞的眼睛

當下 我只丟了一句話:良瑜!自己做錯的事情~要自己去負責!

結果~你很認真的跟智貞說對不起

還一直待在智貞的旁邊~雖然智貞一直流眼淚都不理你

不過~到最後你逗她笑了!

事情也完美的落幕~~

這代表你長大了~~~可以為自己的事情負責

老師不需要插手你就可以做的很棒!

這是"窩心"的事情嗎?你們一定會覺得懷疑

我的答案~的確是讓我感到窩心唷~~

只要你們乖乖聽話 都會讓我覺得很感動了

加油~~要變的更懂事~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