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颱風天已經睡了一整天.從星期日凌晨一點睡到中午12點

接下來又從中午1點半開始睡到下午的5點半

星期日晚上我怕自己會因為白天睡太多而睡不著...

可是..我又在晚上的12點半睡著了!!天阿~我真是會睡覺~~~

昨晚~~晚上看電視看到好想睡覺...好難得有這樣的經驗>"<

又從晚上8點半開始睡~~~睡到今天早上的六點多

阿~~~我是不是生病了呀??睡好多好多唷~~

其實.."我可以不吃...但是不可以不睡"...呵呵~~

這句話是我的名言.......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