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猛男肥奇小裕阿昌見面

去了湯姆熊..呵呵..我玩賽車玩上癮了

因為我跟小裕比賽..我贏了耶~~哇哈哈!!

讓我非常有成就感..玩了賽車玩三次都不會厭煩

下次我一定還要找他們pk..超好玩的~~

晚餐吃了寧記麻辣火鍋--因為有人不敢吃辣所以叫了鴛鴦鍋

辣辣辣辣!!果然真的辣!!!

我們還把上面一層厚厚的辣油給撈起來~

到現在..我的胃.好像有一點點怪怪的

明天早上就會知道有啥後果了吧?!!!

五個人一起吃火鍋..感覺好像在花蓮唷

一起吃晚餐.一起吃宵夜.....

可是"人"好像就這樣的給他少了一個..有點落寞><~~

人事物會跟著時間改變的

想當初..一群人凌晨三四點起床..然後騎機車衝到合歡山看雪

回到花蓮市時.已經是晚上了..所以就去吃薑母鴨驅寒

結果..肥奇.....他一直擤鼻涕..因為他受不了薑的辣...

今天辣椒的辣..更讓他受不了...

哈..他吃辣..是今天的重頭戲耶.大家都笑翻了

據說..他一回到家就拉了耶~`

哇~~那我明天早上就糟糕囉><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