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大早就到左鎮國中報到~

八年才一次的鄉運動會竟然被我遇到了>"<

今天我的任務是捕捉學生比賽時的'倩影'..還有照顧學生

話說今天一整天曝曬在大太陽下...頭上只帶了一頂帽子...

身上穿著工作人員的衣服....手臂沒擦防曬油(其實我是想試看看.沒擦防曬是不是會被曬傷?)

果真~~~一整天下來.......手真的曬傷了...

現在我的手有三種顏色...由白到黑...越來越深的顏色

不..現在應該是說'紅色'..

一回到家...哇..發現自己的手臂竟然變成紅色了.....真的被曬傷了>"<

不知道臉有沒有被曬傷?今晚再來敷一下臉好了..

是不是跟上了年紀有關係呢?皮膚好像越來越不好..也越禁不起太陽曝曬...

因為一直捕捉學生比賽時的照片...我被太陽曬傷了..但我還是有值得驕傲的事情

嘿嘿..那就是..我的學生幾乎都得了冠亞軍耶...

60公尺冠軍.100公尺冠軍..鉛球亞軍..跳高冠亞軍...還有女生400接力亞軍..男生400接力冠軍...

哇哇~~~真高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呵呵....我的孩子們都好厲害!!!!ㄟ...........可惜老師什麼都不會..>"<

衝吧...孩子們..你們將來都會比老師更厲害唷~~~~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