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說過若是孩子們對外參加比賽有得名.我也會另外給一份禮物

那時候的用意是因為他們練國術都不用心..只是想用這樣的的方式來獎勵他們

畢竟學校是發展國術..孩子一週也有四堂的國術課...

結果..今天一到學校..就跟我要禮物了!!!

看得出來他們昨天拿到那些獎牌獎狀是超級高興的...

我也很開心..呵呵..'成材'的孩子們

所以決定先買椰果奶茶給他們享用

至於其他的禮物..我再慢慢想好了...

突然想到..我的魅力四射什麼時候才會動工呢?

我也好想把照片整理完....趕緊把魅力四射做完

看到以前孩子的照片..

他們一天一天的長高長大

也希望他們可以慢慢的懂事...不要讓我生氣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